我的減肥小網誌正式開張了,最近真的慘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體重真的太讓我失望了,星期五我本來要穿上我新買的Polo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悲慘了我真的要開始努力,下定決心先是看到兩個5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給我力量吧


        "大胖妞"加油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站上體重機是( 6   and   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m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